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送礼 华硕1608P3S刻录机389元送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20 IT168.com
作者:IT168 K8   

  【IT168 北京行情】刻录时代已经到来,各大产品之间的竞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华硕全能王DRW-1608P3S刻录机目前售价为389元,购买者还可以获得十张DVD刻录盘片。
 
降价送礼华硕1608P3S刻录机389元送盘
绿色的包装盒

  华硕DRW-1608P3S支持16X DVD+R/-R刻录,8X DVD+RW覆写,6X DVD-RW覆写,8X DVD+/-R DL写入,40X CD-R刻录,32X CD-RW覆写,并且加入了5X DVD-RAM读取,完全满足全能DVD刻录机的标准。

降价送礼华硕1608P3S刻录机389元送盘
华硕DRW-1608P3S

  华硕DRW-1608P3S采用短机身设计,充满时尚主流的气息。在机器顶部清晰可见凹凸不均的凹圆形点,它们起到抑制机器在刻录盘片时所导致共振现象的作用,同时有效提高了提高刻录质量。

降价送礼华硕1608P3S刻录机389元送盘
七星稳盘

  华硕DRW-1608P3S除了具备全能的刻录规格之外,还拥有DDSSⅡ高速双层悬吊动态防震、液晶补正、FlextraLink废片终结刻录、FlextraSpeed智能型刻录速度调整等多项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其刻录的稳定性,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刻录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作者点评:华硕这款全能王刻录机可以兼容目前市所有的光盘格式,参数方面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平,这样消费者就不用为了挑选盘片规格而大费周张了,即省时又省力。它的售价格为389元,并且可以获得十张DVD刻录盘片,非常超值。

  销售价格:419元送DVD-RAM
  推荐经销商:科贸3B029 电话:010-8253739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