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商务办公多面手 佳能发布2款多功能照片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08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2006年5月1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款集彩色传真、复印、扫描以及高品质高速度照片打印功能于一体的商务型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高效商务型PIXMA MP830和实用商务型PIXMA MP530。

  【汇聚佳能办公设备技术与经验的二次复印】

  在日常的工作生活环境中,我们拿到的复印资料往往不是第一手的原稿,经过再次的复印,复印效果可能不尽如人意。得益于佳能在专业办公设备领域里的技术和在复印领域里的经验,佳能PIXMA MP系列多功能一体机具有高品质的二次复印能力。佳能独到的双色彩空间处理技术能够最大限度的保存原稿的色彩和色调信息,很好的控制复印稿件的亮度和色调,更完美的保存原稿信息。

  【操作便捷,功能丰富的复印】

  新发布的佳能PIXMA系列多功能照片一体机产品拥有完美的二次复印效果的同时,还拥有无可比拟的强大的复印功能。首先,PIXMA MP830的彩色复印速度高达24cpm,黑白复印速度更高达29cpm。MP530的彩色复印速度也达到19cpm,黑白复印速度达到28cpm。MP830和MP530同时具备多样的复印功能,自动浓度复印(AE复印)能够自动分析文件的内容,无论是黑色文本还是彩色图片,机器都能够达到完美的复印效果。4合1复印能够将4页文件排版并复印在同一页面上,能够轻松的浏览到重要的标题内容,极大的节省了纸张。此外,PIXMA MP830还具有DVD/CD光盘盘面复印,不使用电脑就可以将DVD/CD光盘盘面的画面直接复印到另外的盘面上。

商务办公多面手佳能发布2款多功能照片一体机
PIXMA MP530

  【独特的双面ADF自动输稿器,轻松实现各种复杂功能】

  PIXMA MP830拥有非常独特的双面ADF自动输稿器,一次可以扫描多达35页的常规纸张,双面文档在进行扫描或是复印时,无需人工翻页,ADF能够在扫描一面后自动翻转到另外一面继续工作。同时它还可以自动实现从双面到双面,双面到单面以及单面到双面等复杂的原稿复印,非常便捷的实现大型复印机所能完成的工作,成为小型商务办公的理想选择。

  【高速高质打印,媲美冲印效果】

  PIXMA MP830和MP530作为PIXMA系列产品的成员,拥有强大的照片打印性能。他们都采用佳能独有的FINE打印技术,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 x 2400 dpi,而最小墨滴只有1微微升,能够有效的减少照片上的颗粒,带来超乎想象的精细画质。MP830拥有多达3072个彩色喷嘴,确保高质高速的完成照片打印,打印4x6无边距照片只需要36秒,打印A4彩色速度高达24PPM,其中包括512个颜料黑色喷嘴,可以实现高达30PPM的高速黑白文本打印。MP530拥有1856个高密度喷嘴,4x6英寸无边距照片打印只需要51秒,A4彩色的打印速度高达19PPM,黑白文本达到29PPM。同时,这两款产品都使用佳能全新的ChromaLife100*色彩系统,拥有5色独立墨水系统,更适合办公环境中的应用,节省了打印成本。这两款多功能照片一体机都是采用了颜料墨水与染料墨水的混合墨水系统,颜料黑色墨水的应用更大限度的改善了图像整体的对比度,确保照片打印效果更具立体感。

  【直接照片打印,增添办公乐趣】

  PIXMA MP830和MP530具有便捷的直接照片打印功能,通过PictBridge接口,可以直接与数码相机相连输出媲美冲印的照片。同时PIXMA MP830还拥有存储卡直接打印、照片索引页打印、35毫米胶片样式索引打印、存储卡DVD/DC光盘盘面打印等功能,可以轻轻松松获取精美照片以及有趣多样的打印作品,为办公、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商务办公多面手佳能发布2款多功能照片一体机
PIXMA MP830

  【强大的图像修饰功能】

  PIXMA MP830和MP530在扫描方面毫不逊色于独立的扫描仪产品。PIXMA MP830应用了独特的双CCD传感器,其中2400 dpi的扫描传感器一般用于高品质扫描,可以得到清晰锐利的高分辨率图像;而600dpi的CCD传感器则能够快速得到清晰锐利的复印稿。PIXMA MP530 具有1200 x 2400 dpi扫描分辨率,USB2.0高速接口的应用保证了快速扫描的实现。

  在功能方面,这两款产品拥有强大的图像修饰功能。在驱动中可以选择包括褪色修正功能,背光修正功能,颗粒修正功能,灰尘与划痕减弱功能等多种图像处理功能,令其不仅仅成为商务办公的得力助手,更是图像输入的高手。使用佳能随机提供的MP Navigator应用软件还可制作多页面的PDF格式电子文件。使用ADF自动输稿器,则可以实现双面文件的PDF文件制作。在连接电脑时使用PIXMA MP830,不需进行任何操作而实现保存扫描数据的功能,是MP830最独特的点击扫描功能,不仅为那些不熟悉电脑的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操作,同时还节约了更多时间。

  【Super G3高速传真】

  此次发布的PIXMA MP830和MP530具有使用常规纸张发送彩色传真的功能,它们都支持Super G3传真,传输速度达到33,600 bps,高速传输A4黑白文本只需3秒钟。它们还可以使用PC机直接发送普通的黑白文档到对方的传真机上,从而实现无纸办公。

  PIXMA MP830便捷的单触快速拨号功能,可以记录8个传真号码,其内存可以存储多达250页文件数据。MP530的ADF输稿器可以容纳30页普通稿件,可以使用多达40个快速拨号号码,MP530内存可以存储高达150页文件,无需担心接收传真时墨水用光或是纸张不足。

  作为商务办公的先锋,PIXMA MP830和MP530最具挑战性的功能莫过于其强大的文档处理能力。他们的自动供纸器及前部纸盒可以放置总计达300页的普通纸张,能一次获得大批量的双面复印文件。此外,PIXMA MP830还具有2.5英寸的彩色LCD显示屏,友好的用户显示屏幕令图片显示更加亮丽,多种打印、复印设置直观方便,照片浏览更清晰,让打印工作更轻松。新一代的佳能多功能照片一体机不仅具有强大的二次复印能力,自动双面ADF功能和双面复印功能,高速的传真功能,以及超高的照片打印能力,还是一部商务办公设备,更是一个全能的文件处理中心,以及一个崭新的照片工作室,称得上是商务用户的睿智首选。


  阅读关于 多功能一体机 佳能 MP830 MP530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