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OVC T10耳机是继V8+之后的又一款精品耳机,它符合欧洲ROHS环保标准,采用首创的全铝合金入耳式结构和尖端的多重阻尼调整技术以及适量的隔音调整等,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T10的包装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上方采用了透明塑料窗,可以直接观察到内部的耳塞。标签上赫然标注着金属立体声入耳式耳塞以及赠送价值20元的新式新式绕线器的红色宣传标签。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取出耳塞一看,OVC T10居然可以做得如此小巧精致,金属银色和黑色的搭配,给人以典雅而又时尚的感觉。由于采用金属外壳设计,限于金属加工工艺的约束,T10的外观显得非常棱角分明,三段圆桶式设计,后面的圆柱型内为接线孔和导音孔,中间半径较大的部分则为单元部分,而前端较小的部分为入耳部分。外型设计规则而又不显得呆板。耳塞背面为圆形,上面有三个出音孔以及左右标识,边缘部分作了抛光处理,和两边的黑色金属表面形成强烈对比。

  中间的单元部分也采用了银黑相间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黑色圆圈的边缘也作了抛光处理,使得耳塞看起来更加夺目。入耳部分则整段都是银色,最前端有条比较深的凹陷,用于固定入耳部分的硅胶套。导音孔正面有细而密的金属网面,起到隔绝杂物和调节音色的作用。而耳塞单元的正面也有个出音孔,同样起到调节音色的作用。

  参数方面,OVC T10采用超轻量铝合金材质,整个耳塞的重量仅12克,可谓轻巧。耳塞单元也采用了6U的超薄震膜,而单元的直径仅为9mm,相比普通耳塞的16mm来说,几乎缩小了一半。输出灵敏度为

  102dB/mw1khz,阻抗为16欧姆,频率响应范围为20Hz-22kHz,高频部分超出人耳能够听到的20KHz的极限。耳塞最大输入功率为20mW,耳塞接头为普通的3.5mm立体声插头。

漂亮舒适 OVC新品耳机T10仅售138

  T10的附件也比较丰富,除去耳机,包装中还包含一本耳塞佩带方法和绕线器的使用方法的介绍书
、一张售后服务卡、三副白色半透明的硅胶套、一个便携袋、一张VIP卡。配件整体设计做工也比较出色,总体上在国产耳机里还是处于上游水平。

  总得来说,OVT T10相比以前的产品确实有很大的提高,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音质表现都让人满意。T10的上市价格为168,而在成都目前的价格是138元,相对于入耳式耳塞以及其音质表现来说是非常超值,最近想购买耳塞的朋友可以试听一下。

[销售品牌]:OVC T10耳机
[参考价格]:138元
[销售商家]:成都明通数码
[商家网址]:http://stores.enet.com.cn/efala/888109331/home
[联系方式]:百脑汇6F-609 数码5F-531 028-66827343 6682734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