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4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随着笔记本电脑价格的逐渐走低,有本族也是越来越多,可是眼看就要到炎炎的暑期,不少笔记本电脑用户又在为散热发愁了。今日,笔者从是市场获悉,九州风神的新款笔记本散热器,SONWMAN BIGEYES已全面到货,目前其售价仅为138元,比市场其他同材质产品便宜很多,性价比不错。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图为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外包装

  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外包装依旧使用传统的硬质纸盒。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图为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

  随着硬件技术的飞速发展,硬件发热量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内部空间狭小的笔记本,如果不做好散热工作,很可能造成死机,蓝屏的故障。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图为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外观

  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外观采用银色,上面还配备了两个低速静音风扇,全铝材质散热效果好。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图为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铭牌

  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使用人性化超薄设计,个性十足。USB接口供电,即插即用。

九州风神全铝笔记本散热底座仅售138元
图为九州风神SONWMAN BIGEYES散热风扇

  九州风神这款产品搭载了两个7015低转速风扇,能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仅为138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推荐经销商地址:北京中关村海龙4082-4083柜台,电话:010-8266040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