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不好用你来说 经典Razer 蓝色粒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笑脸

    用户在购买一款外设产品前,通常都会在网上搜集资料,查看相关信息、产品评测、性能、价格等多方面因素。如果身边没有用过这款产品的朋友,那么网上的产品相关介绍和评测就会占据用户购买因素的很大一部分,这也正是导致网上所谓的“枪文”出现原因之一......

    这次我们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特别推出了“网友讨论区”,为的就是让用户在购买产品前,可以从这里找到这款产品最真实的信息,而下面的评论就是用户最最真实的感受。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网友讨论区】

    大家可以根据所给的产品把自己的使用感受,游戏感觉,产品做工,个人意见,产品相关信息等都留在底下的留言中,这样以后想购买这款产品的用户即可从底下评论看到最真实的反馈。

    本次“网友讨论区”推出的是魔兽玩家最为喜欢的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欢迎大家踊跃评论,留下自己对蓝色粒子最真实的感受。

    Razer响尾蛇的升级产品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以下简称蓝色粒子)是Razer推出的首款底部不发光的鼠标。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

    蓝色粒子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玩家的喜爱,尤其是Doom3和魔兽玩家居多。蓝色粒子在游戏中精准的定位,轻易的大范围移动,这完全归功于1600DPI,6400次/秒扫描频率的超强性能,国外许多著名玩家使用的就是这款鼠标,国外玩家对它的评价是:“轻而且快!象飞一样!”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1600DPI,6400次/秒扫描频率

    蓝色粒子鼠标的光头采用了静默技术,也就是在外观上看不到鼠标光头在发光,这样的技术革新可以说使光学鼠标的兼容性有了极大的提升。蓝色粒子响尾蛇鼠标在各种带有反光的表面上使用的兼容性大幅度提提高。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蓝色粒子鼠标的光头采用了静默技术

    专门为对鼠标性能要求极其苛刻的竞技游戏而设计的蓝色粒子,他在高显示分辨率下所表现出的精准平滑的移动轨迹堪称独步天下,1600dpi超高分辨率(6400帧/秒)和极佳的兼容性使蓝色粒子获得了十多项大奖,当之无愧的04年度的鼠标之王。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好不好用你来说经典Razer蓝色粒子
Razer响尾蛇(蓝色粒子)

  如今,在众多电子竞技大赛中随处可以看到蓝色粒子的身影,在玩家的心目中拥有酷炫蓝光的蓝色粒子要比响尾蛇(红色光芒)更加漂亮。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