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时间决定生死,长城推出5ms 19宽屏A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8:4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海洋】对于液晶显示器零售市场而言,金长城是新来者,重新复出只有一年挂零。虽说是出来乍到,但金长城凭借着自己品质上的优势,渐渐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其中,金长城最经典的显示器莫过于前不久推出的19宽屏A91。

  今天,长城在A91的基础上推出了最新的A91+,价格是1999元。


时间决定生死,长城推出5ms19宽屏A91+

  A91+的外形和A91完全一样,不同之处在于更换了最新的5ms 宽屏面板,追上了时下流行的潮流。

  众所周知,目前19寸宽屏面板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种是老款的8ms面板;另外一种是最新的5ms面板。现在已经有不少厂家推出了5ms机型取代8ms型号,而且在价格方面5ms也和8ms相差甚小,因此谁能较早的推出5ms机种,谁就能占据抢先占领市场。


时间决定生死,长城推出5ms19宽屏A91+

这是长城方面的A91+性能列表

  这次金长城的动作还算快,现在市面上买的到的5ms型号大约只有3-4款吧,价格基本集中在2000-2100元左右,如果长城能很快上市的话,竞争力会比较强。不过小编在市场中转了一圈,至少北京地区还没有到货,据经销商说大约下个星期才能到。

  小编认为,金长城目前要做的是抓紧时间让A91+上市,如果等到人家都到货,A91+是否能取得销售业绩就很难说了。

  如果您对长城显示器感兴趣,请联系:海龙大厦4027,电话010-82660853。别忘了,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长城显示器的服务电话是:400-811-8888。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