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66GT面临下岗 1.4ns双敏73GT 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6:1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火乌鸦

    双敏电子作为NVIDIA在国内的密切合作伙伴之一,在NVIDIA发布GeForce 7300GT的当天,第一时间推出了三款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的显卡。

    GeForce 7300GT显卡采用的G73核心,它基于最新90nm新工艺制程,拥有8条渲染管线,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X9.0C,SM3.0特效与HDR动态渲染技术,同时也延续了NVIDIA SLI功能。

    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图为: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 显卡

    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是主打的一款重头产品。显卡采用了1.4ns高速显存颗粒,4颗组成128MB/128bit的主流显存规格,默认频率达到500/1200MHz。

    显卡采用了双敏一贯使用的红色全高PCB,搭配一个大散热面积的磁悬浮静音风扇,提供了齐全的VGA+DVI+TV-OUT输出,并且随卡提供一条HDTV CABLE,实现色差和S-Video输出。

    显卡整体布局、用料与前代的6600十分相似,都采用核心显存独立供电设计,红宝石电容、屏蔽电感组成的供电模块,已能满足7300GT很低的功耗。这款非公版速配PCX7318GT PRO还提供了公版7300GT所没有SLI接口,这样组建SLI系统后,性能增幅更大。

    双敏 速配PCX7328GT TURBO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图为:双敏 速配PCX7328GT TURBO 显卡

    双敏 速配PCX7328GT TURBO采用了GDDR2高速显存颗粒,8颗组成256MB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500/700MHz。显卡采用了新一代的磁悬浮风扇,镂空底座和放射型的设计,能加强显存和PCB上其他元件的散热。

    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超强版

66GT面临下岗1.4ns双敏73GT699元
图为: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超强版 显卡

    双敏 速配PCX7318GT PRO超强版,采用1.2ns GDDR3高速显存颗粒,默认频率高达560/1400MHz,大幅超越公版7300GT,适合那些追求强悍默认性能的用户。

    据双敏官方透漏,1.4ns的速配PCX7318GT PRO显卡,将会以699元的低价面市。而老一代主流产品6600系列已无生存空间,将会彻底退出市场。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