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945平台 技嘉945PL主板跌至7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2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技嘉主板扎实的作工和稳定的性能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近日技嘉一款945PL主板价格由829元调整到749元。这款主板整体作工和用料都非常不错,价格也并不算贵,想要预装945平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普及945平台技嘉945PL主板跌至749元

技嘉945PL主板

  这款就是技嘉945PL主板,采用了技嘉传统的天蓝色PCB大板制造。基于Intel 945PL + 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全系列的LGA775接口的INTEL处理器,包括最新的双核Pentium D处理器。主板提供了4个DDR2 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内存。

  这款主板最大的特点是,主板供电方面用料可以用豪华来形容,固态电容加封闭电感,对系统的稳定性起到了促进的作用,主板的超频性能值得期待,并能够有效的延长元件的使用寿命。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和3个IDE接口,其中IT8212F芯片提供了对2组IDE设备的支持,GIGARAID IT8212F还支持组建RAID 0/1/0+1/JBOD,在音效方面采用了ALC882芯片,支持10声道输出,可以说这是目前规格最高的一款音效解码芯片。而网络部分则采用了BROADCOM的BCM5789KFB芯片,产品采用BGA封装提供了1000M自适应速率的以太网连接功能。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艾特六号楼202室联系,电话是8399049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