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Lyr

   

 

    7300GT的上市预示着NV在中端市场的丰富,让NV也有8管线的产品来完善自己整个的产品线。也填补了NV最近600元--800元的空白市场。相信在7300GT面市前,7300的性能大家都有所了解,详情请见《横扫中低端:7300GT性能测试进一步曝光》。从其中了解到7300GT的GDDR2版本全面超越上一代中端王者6600GT,GDDR3版本的性能直追标版7600GS。成都率先到货的是小影霸7300GT,而且价格仅699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产品+赠送的小风扇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传说中的7300GT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

    小影霸 G7300GT-T采用了4层PCB板,进行全新布线设计,研发时侧重于性能稳定,电路供给环节,用料增强。核心为90nm制造工艺的G73图形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运算单元,拥有CineFX 4.0引擎,特效完整支持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Intellisample 4.0抗锯齿技术、UltraShadow II和内建硬件级可编程视频处理器PureVideo等。当然,NVIDIA引以为豪的SLI技术在7600系列上也被完整地保留下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在用料做工上,一改以往小影霸给人的感觉。采用了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与名厂配件,配合优化过的分离式供电模块,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为显卡的稳定工作和超频提供了保障。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采用了独特的纳米陶瓷风扇,据小编了解,纳米陶瓷风扇的散热更好,噪音更低。是对噪音有特殊要求的朋友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显卡采用了英飞凌2.8ns DDR2显存,256MB/128bit的规格,128bit的规格让人感到兴奋,不在是当初7300gs 64bit的设计了。公版7300GT的显卡默认频率350Mhz/666Mhz,但是7系列显卡的超频能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款显卡将频率提高到了450Mhz/700Mhz,性能较公版也有了一定提升。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S端子+D-Sub+DVI三输出标准接口设计

    7300GT的性能已经超越了6600GT,而699元的价格很容易抢占到中端市场,而小影霸作为第一个成都到货的7300GT,相信只是一个中端市场争夺的开始,A卡方面肯定也会使出惯用的田忌赛马的计量,相信最近中端显卡市场会很热闹。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小影霸 G7600GS-T   899元

[咨询电话]:13881832880
[销售地址]:数码同人港509 520 
[经销商]:新达电子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千呼万唤始出来NV7300GT成都终于上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