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您 十款热门游戏攒机方案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0: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木头

    游戏,它是电脑改朝换代的先锋将领,是电脑升级的催化剂。如果没有了它,我们现在使用上世纪末的电脑仍然可以应付日常的事物。不过正因为游戏大作的推陈出新,刺激了我们升级电脑的欲望。它在电脑的发展道路上是功不可没的。

    放眼望去,现在我们身边的游戏大作可真是不少:网络游戏霸主《魔兽世界》,微软苦心酝酿多年的《帝国时代3》,光影效果抢眼的《DOOM3》,经典的延续《雷神之锤4》,仿真度极高的《极品飞车9》,动作大片《波斯王子3》,大众情人《反恐精英》,人气旺盛的《街头篮球》等等,这么多的游戏大作让众多游戏玩家眼馋得直流口水。

    就在这时品牌电脑厂商也看到了游戏电脑的商机,都推出了自己旗下的游戏配置,来抢占这块诱人的市场。其中比较经典的有采用  Alienware的Area-51 ALX,DELL的XPS 600,还有国产的TCL的海盗系列等等。

总有一款适合您十款热门游戏攒机方案点评
【图】Area-51 ALX

总有一款适合您十款热门游戏攒机方案点评
【图】DELL XPS 600

总有一款适合您十款热门游戏攒机方案点评
【图】TCL海盗系列

    但是这些品牌电脑性能非常不错,就是价格方面贵得要死,根本不是一般玩家能够接受的。所以在这里推荐几款配置,喜欢游戏兄弟们赶紧选一款自己中意的武器,跳进美仑美奂的游戏世界来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