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穷人最爱!大厂LGA775集成主板只卖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20:10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在赛扬D价格越来越便宜的时候,价格低廉的LGA775集成主板就成为目前低端用户最想购买的产品,而映泰P4M800 Pro-M7就是近期表现突出的主板产品。

  映泰P4M800 Pro-M7采用的是VIA的P4M800 Pro北桥+8237R南桥,支持LGA775 CPU,支持FSB1066,同时支持DDR/DDR2内存,主板内建UniChrome Pro影像绘图引擎,并且提供了一个AGP接口。部分对爱机升级的朋友以及预算并不充分的朋友完全可以通过购买VIA的P4M800PRO主板来继续使用原来自己电脑上的AGP接口显卡,而这点就是其他集成主板所少见的地方。

  作为一款低端主板,P4M800 Pro-M7用料还不错,CPU供电采用全日系KZG电容+半封闭式陶瓷电感,虽不豪华,但已经足以满足CPU的要求。在内存,显卡插槽周围都可以看到许多的名牌电容。

穷人最爱!大厂LGA775集成主板只卖499元

  点评:虽然产品规格不是那么高,但对于广大低端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也足够。考虑到产品的最新价格仅是499元,所以它非常适合升级用户及整合入门用户使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