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MSI与SMART联手送大礼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51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全球一线主板品牌MSI深圳总代理华众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全球最大内存生产厂商之一SMART华南区总代理深圳群贯实业有限公司,在5.1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在深圳全面开展主板加内存送大礼活动。凡购买任意一款微星主板加一组SMART内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深圳]MSI与SMART联手送大礼全面启动

  SMART美国世迈科技,全球最大的独产内存产品生产商之一,它拥有全球最庞大的研发及设计中心,布便全球(中国,Gunpo,韩国,Bangalore, 印度,新加坡,多米尼加共和国,巴西, Sao Paulo,Aguada,波多黎各等等)。

  SMART (PC类产品)售后服务为3年保换,终身质保,产品品质问题(除人为因素造成的物理损坏),可按当天时价退款。如时代发展到无法更换新品,可按价值更换新品。

  MSI深圳总代理华众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正是看到了SMART后期在中国定会勾画出更美丽的风景,所以选择SMART联手开展此活动。SMART虽然来到中国相对比较晚些,但以它的高端品质,中端价格,渐渐的受到了很多客户的关注与喜爱,特别是DDRII512-533靓银版(带金属防护外壳)在DIY市场上更是很多超频发烧友的首选内存。相信SMART以它的品质很快会的让更多人的认可,和接受,这种势态会很猛的向前,走近每个人的身边。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广场6楼6534室,电话:83681216。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深圳行情、投稿及联系业务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