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完整阵容!技嘉7款AM2主板详情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2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的水

  DailyTech得到了技嘉的内部产品路线图,获悉了技嘉最新的Socket 775和Socket AM2主板规划。

  技嘉的Socket AM2主板共有7款,分为5个层次,在型号上均以字母S加数字(5-2)结尾,S后的数字越大越高端。与华硕一样,技嘉最高端的Socket AM2主板M59SLI-S5同样基于nVIDIA nForce 590 SLI芯片组,支持PCI-E x16×2、、Dual BIOS、USB2.0×10、8个SATA 3.0Gbps接口+两个ESATA接口、UDMA PATA×1、Marvell Gb PHY LAN×2、RealTek ALC 888,路线图显示,M59SLI-S5主板符合nVIDIA Tritimu平台认证。

  M59SLI-S4则相当于M59SLI-S5的非静音版,同时不支持eSATA接口,SATA 3.0Gbps减至6个,Marvell Gb PHY LAN和BIOS均减为1个,音效芯片也改为ALC883,不过仍然通过Tritium认证。

完整阵容!技嘉7款AM2主板详情披露

  中端的M57SLI-S4基于nVIDIA nForce 570 SLI芯片组,与其它nForce 570一样使用MCP55P单芯片设计,两个PCI-E接口可组成双PCI-E x8模式或单PCI-E x16模式。除了不在Tritium认证之列、不支持双PCI-E x16,M57SLI-S4的其它规格均与M59SLI-S4相同。

  M55SLI-S4基于nVIDIA nForce 410 SLI芯片组,采用旧的nForce 4提供对SLI的支持。低端的M55plus-S3G采用nVIDIA nForce 430搭配GeForce 6100,M55plus-S2G则采用nForce 410。最后是MV89M-S2,基于VIA的K8M890芯片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