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易拓安全硬盘十万现金悬赏破解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0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5月15日,新天下和易拓共同举办的“10万现金,广发英雄贴”的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此活动的内容为:破解易拓安全硬盘的还原功能或者破解易拓安全移动硬盘的加密功能。活动举办方为了证明易拓安全硬盘全球首创的加密功能,悬赏了十万元现金寻求硬盘破解高手。


易拓安全硬盘十万现金悬赏破解高手
活动标题

  易拓公司推出的GStor 1080安全硬盘,硬件整合了加密、保护功能,将“还原”、“硬件加密”、“存储防火墙”、“多用户”、“多引导”等多项功能全部建立在Gstor安全硬盘內。存储产品最具杀伤力的卖点就是保证数据安全,易拓科技旗下的GStor安全硬盘将“还原”、“硬件加密”、“存储防火墙”、“多引导”四项功能全部建立在Gstor安全硬盘內,无需任何驱动软件支持,无需升级。并且和计算机IDE接口兼容,和任何

操作系统环境兼容。在耗费最少资源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保护了数据的安全。

易拓安全硬盘十万现金悬赏破解高手
活动招募帖

  生产易拓安全硬盘的易拓科技成立于2001年,专业从事硬盘驱动器的研究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是中国国内最大的自主研发、生产硬盘及相关存储产品的世界级厂商。

易拓安全硬盘十万现金悬赏破解高手
活动流程图(图片点击放大)

  目前在代理易拓安全硬盘大陆地区销售的是深圳市新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有着浓厚民族产业气息的通路公司,在有了自有的显卡、主板品牌的同时,通过引入易拓硬盘给渠道销售带来了更加新鲜的活力。

  为了推动易拓硬盘在全国市场的业务发展和打造中国第一硬盘的民族品牌推广,两家强强联手在今天的5月15日到7月20日易拓安全硬盘巨额现金挑战赛”活动开始,此活动将马上在全中国两岸三地同时进行。现在,只要你能在30分钟内破解易拓GP1080还原功能或者让易拓GSMS1080加密功能失效,你就可能赢得百万大奖,欢迎大家踊跃报名,详情参考活动官方页面:http://gstor.allyes.com,新天下(www.hasee.com)或者易拓官方网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