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爵士音箱,送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始创于1981年的淇誉电子推出的“J-S爵士”品牌代表了台湾设计与制造的巅峰水平,历经20余年的成长,淇誉电子已成为亚洲最大的专业音箱制造商之一,并在中国台湾、中国内地、美国及欧洲拥有多家营业机构与制造工厂。

买爵士音箱,送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套装

  金山公司是中国最著名的网络应用服务商,在其重头好戏剑侠情缘II网络版的推广中特别指定J-S爵士音箱为唯一推荐音箱,更让神州大地的众多玩友有体验经典的理由。

  细观J-S爵士的历史,1996年第一家推出2.1低音炮多媒体音箱;1998年第一家推出USB系列计算机专用音箱;2001年第一家成功研发2.4GHz无线音箱;2005年第一家推出

蓝牙无线音箱J-2302WA;2005年第一家推出OTG数码收放机J-2105NA,这些“第一”奠定了王者根基。Computex Taipei最佳产品奖、澳洲2002年最佳Audio产品奖、荷兰”欧洲主要技术介绍网”金牌奖、匈牙利GameStar杂志(欧洲最具影响力游戏杂志)“编辑推荐”、台湾(CETRA)产品形象奖、日本G-Mark Product design Award等一系列荣誉,以及连续八年荣获台湾精品奖则更是来自全球最高荣誉的肯定。

买爵士音箱,送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套装

  此次J-S爵士品牌与中国最大的软件应用方案商金山合作,是一项硬件与软件资源极优搭配的强强联手,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特别指定的音箱有J-S爵士的J121、J632、J9940B、J1200等一系列市场主力热销产品,覆盖各种消费群体,也体现了J-S爵士产品研发实力的深厚。

  从2006年5月1日开始,J-S爵士音箱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已经掀起一场重温中华古文化,于天籁之音中听真谛的热潮!中国音乐第一人罗晓音精心打造的剑侠情缘系列音乐通过爵士音箱的良好表现原汁原味地表现了游戏气氛。

  大家可以在以下指定商家处享受活动:

买爵士音箱,送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套装

  活动主题:听爵士音箱,圆剑侠梦想

  活动细则:只要购买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指定音箱J121/J632/J1200/J9940B中的任何一款,就可以获得游戏套装一份(包括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安装盘和游戏新手卡)。

  活动时间:2006年5月1日—2006年5月30日

  时间不等人,要体验好的感受,当然要先下手为强!让爵士音箱与金山剑侠情缘II网络版进入你的生活,真正提升生活的品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