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 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Andy
  惠普公司凭借其产品最佳的工业标准而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HP dx5150商用台式机更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HP dx5150台式机系列是惠普公司面向中国市场的企业级用户推出的,一款具有卓越性价比的主流高性能商用台式机。在轻松灵活的全面满足各种商用需求的同时,更为企业提供了高IT投资汇报率。这是在“动适应性时代”理念下,惠普为用户提供“动适应”产品和服务又迈出的坚实一步。为什么—HP dx5150是消费者在“动适应性时代”的最佳选择,接下来对这款台式机的性能介绍正说明了这一点。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根据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电脑的外观都有相当大的要求,在总体印象中,和它的配置几乎各占一半。惠普dx5150与以往的台式机有所不同,是一款真正个性的台式机。它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使电脑整体看起来更为整洁和美观,更适合于企业及学校用户对电脑简洁明朗的要求。惠普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出色,机器一摆在桌面上就显得与众不同,从而为企业及学校用户营造出一个幽雅舒适的办公学习环境。同样是因为它流线型的设计,使整个机器显得纤小而不厚重,为用户单位节省一定的空间。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它详细的配置情况:

  台式机类型: 商用
  处理器类型: AMD Athlon 64 3200+
  处理器主频(MHz): 2000
  处理器缓存: 256
  配置内存容量(MB): 256
  硬盘容量(GB): 80
  光驱类型: DVD-ROM
  光驱速度(X): 16
  显示卡: ATI Radeon 9600
  显存容量(MB): MAX 128
  声卡: Realtek AC97
  音箱: 内置
  调制解调器: 56K (可选)
  鼠标: 双按钮滚轮鼠标 PS/2,USB光电鼠标
  键盘: 2004 标准键盘 PS/2   惠普dx5150商用台式PC系列采用AMD速龙™64与64位闪龙™ 处理器、ATI RADEONreg; XPRESS 200芯片及ATI RADEONreg; 9600集成显卡,轻松支持64位应用,双屏显示,可胜任各种繁杂的工作;HP dx5150 的核心采用屡获殊荣的 AMD Athlon™ 64 和 Sempron™ 处理器,可以处理最具挑战性的业务应用。 HP dx5150 集 ATI RADEON_ XPRESS 200 芯片组与集成显卡、双显示器功能、以及其它各种重要特性于一身,可充分满足最苛刻的使用需求。不仅如此,其业界领先的高安全可靠性、高兼容性、易管理性和高扩展性,保障机器的出色运行,持久稳定。更有两款机箱设计(小型立式和纤小型),供用户根据所需灵活选择。简单来说,这一系列产品的出现,将满足那些希望以较低拥有成本获得稳定的主流解决方案和强大AMD 64位技术的用户需求。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惠普dx5150主机的特点非常值得一提,显得个性十足,简约的设计风格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这在别的品牌中是十分少见的。它采用灰色加黑色两种最普通的颜色,正是这两种最基色的结合,使整个主机看上去凝重而深厚,冷色调的安排使人眼在接触它时更加舒适。独特的技术处理可以使机器的色彩永远保持新鲜漂亮。另外它的开关机按键也采用了上置的设计,开机无需再弯腰。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机箱采取了这样的设计方式。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除此之外,惠普dx5150的键盘设计也值得赞扬。它的设计显得非常的人性化,在键盘的各处我们都能见到中文提示。这些提示,有的与键盘具体的功能有关有的与如何正确操作有关。从而尽量减少消费者在使用本机时所可能出现的错误,将用户可能出现的损失降到最小。这样的设计,使初学电脑的人也能够更轻松愉快的掌握键盘功能,使用起来更加的舒适,操作上也能节省时间。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它随机配置的鼠标是黑白相间的双按钮滚轮鼠标,这款鼠标的最大特点是定位准确,消费者在制作平面设计时都能够具体的感觉到它的这一特点。而滚轮的设计则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是更加得心应手。   抛开它的外部配置不说,我们更加注重它的实用价值。对于中国数量巨大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如何买到一台高性价比的商用PC,并且在未来维护成本不会过高,是考虑的最多的一个问题;而对于大型的企业用户以及政府和教育单位来说,在换机或者二次采购的时候,如何能够获得领先的计算性能、运行的安全稳定和管理的方便快捷,是在今天这样一个与商用PC须臾不可分离的时代的迫切要求。换句话说,就是如何出色但经济的确定解决方案,这是企业,政府部门与教育机构就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HP dx5150的出现为如何出色但经济的解决问题提供了可能。HP dx5150全新的“核”“芯”组合为客户提供了更强劲的性能。客户可以选择从64位闪龙 TM 3000+到AMD 速龙TM 64 4000+的多款AMD处理器。无缝的32位到64位移植能够有效延长技术投资的生命周期,客户可以根据其业务需求进行扩展。HP dx5150 实现了性能、生产力和创新之间的完美平衡,并提供了最新的处理器、操作系统、软件和多媒体等选项。除了屡获殊荣的 AMD 和 ATI 技术,HP dx5150 还采用了久享盛誉的台式机设计,并且还经过严格的测试,从而能够提供业界领先的可管理性和全球支持服务,为惠普赢得了良好声誉。因此,客户便可拥有具有竞争价格的领先性能和特性。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HP dx5150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和PCI-Express x16插槽,因此能够随时应对最具有挑战性的业务应用。HP dx5150领先的计算性能和体贴的投资回报保护融合在一起。 HP dx5150的主板标配双屏显示功能,能够支持用户更轻松地执行多个任务, 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时,支持SATA RAID,可提高硬盘读取速度,实现数据实时冗余备份保护; dx5150基于ATI芯片的VPU Recovery软件可自动重置VPU, 避免或减少系统崩溃或重启。   HP dx5150 支持最新的 AMD 处理器所采用的新技术,以便保护用户的 IT 投资。同时,AMD 清凉安静™技术可降低处理器功耗和风扇噪音,而使用 Windows_ XP SP2 的 AMD 增强病毒防护技术则可以帮助阻止病毒的运行。除此之外,HP dx5150可提供基于硬件的加密技术(可选), 增强数据和系统访问保护。独特的HP Client Manager Software 硬件管理软件, 可轻松实现硬件跟踪,监测和管理。同时,机构紧凑的机箱设计可帮助用户轻松使用有限空间的工作环境要求。HP的品质设计,支持机箱免工具维护,兼具高扩展性及易管理性。此外,64 位处理器和标准 DVI-D 端口的其它支持还可提供下一代软件和硬件的轻松升级路径,为用户提供安全的投资保护。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办公用机最优选择惠普dx5150商用电脑


  在HP dx5150的平台上,惠普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客户服务:标准三年有限保修与服务支持,即三年部件,一年人工和现场维修服务支持,以及下一工作日的快速响应。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升级至三年上门服务,即三年,部件,人工和现场维修服务支持。从计算性能到管理安全特性,惠普做到了既保证当下的先进性,又兼顾未来的发展,依靠着这种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产品性能,HP dx5150商用台式PC系列已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信任。

  经试用,HP dx5150最显著的特点是它的超静音,在笔者用过和测试过的整机中无能出其右者。在开机、关机到中间的正常使用过程中,完全听不到它发出的一点声音,这使得在独立的办公室中使用非常的有意义,不会受到来自于机器发出的声音的干扰。在性能测试上笔者没有用专门的软件测试,通过边转换视频格式边在后台杀毒同时还进行着浏览网页的多任务操作的实际考验,它运行表现得十分流畅。总言之,HP dx5150是一款十分适合于商务使用的机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