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飞利浦也降 17寸8ms液晶仅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4:20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在众多显示器品牌中,飞利浦绝对是业界的品牌。目前飞利浦在市场中热销的一款17英寸8ms精品170C6终究敌不过降价的大潮,跌到1799元的价格。

[深圳]飞利浦也降17寸8ms液晶仅1799

   外观方面,这款显示器的设计简约时尚,处处体现出曲线之美,保持了C系列的一贯的华丽风格,机身的银黑颜色搭配看上去给人以高雅之感。OSD按键采用了镶嵌式设计,给了机器以完美的装饰效果。其底座设计也很特别,采用了三点爪式设计。

[深圳]飞利浦也降17寸8ms液晶仅1799

  性能方面,这款飞利浦170C6机器的响应时间为8ms,亮度为250流明,对比度为5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60度与145度。通过了TCO'03认证,配备VGA模拟信号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器集成了飞利浦独创的“数字显亮”技术,它采用了专利的DSP数字芯片,能自动对信号进行辨别,从亮度、锐度、对比度和色彩鲜艳度四个方面对显示图像进行调节,从而全面提高液晶显示器屏幕画面的显示效果。

[深圳]飞利浦也降17寸8ms液晶仅1799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博三楼3A25,电话:0755-83645365。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深圳行情、投稿及联系业务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