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全价位显卡导购专题 > 正文

极速体验,捷波1.1ns7600GT显卡火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目前显卡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就属NVIDIA7600系列,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平易近人的价格,一上市就成为玩家的关注焦点。NVIDIA的7600系列主要分为7600GT和7600GS。虽然盛传7600GS和7600GT的核心是一模一样的,只是7600GS的频率比7600GT的略微低一些,在支持特效方面两款显卡也基本一致,对比起来,貌似7600GS更具有性价比,不过相比较而言,市场上所售的7600GS大部分采用DDR2显存,在超频潜力和性能上比起采用DDR3显存的7600GT要逊色不少。目前市场上的7600GT好一点的都是采用1.2ns的显存,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采用1.1ns的超豪华显存的7600GT产品——捷波坚鸟7600GT珍藏版,相信在这款产品面前,7600GS的风头就要被彻底压下去了。
  
捷波坚鸟7600GT珍藏版:

极速体验,捷波1.1ns7600GT显卡火爆上市

  捷波坚鸟7600GT珍藏版采用NVIDIA GeForce 7600GT显示核心,采用最新的90nm新工艺制程,PCI-E原生芯片,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组顶点着色引擎,显卡默认核心频率高达600MHz,显存频率高达1600MHz。从理论上来讲,GDDR3的显存的超频能力是最强劲的,而1.1ns的显存无疑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最高规格的显存,捷波7600GT珍藏版的显存容量和显存位宽为256M/128bit。

  另外这款显卡的做工用料堪称豪华,显卡正面使用了多颗高品质的固态电容,为显卡的性能和超频能力提供了保证。显卡采用电气性良好的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方式,另外使用固态电容可以让显卡在高温状态中稳定运行,不会出现普通液态电容的“爆浆”的情况。并且提供了非常优秀的阻抗性,可满足电流过滤需求。同时采用固态电容可以达到电流损耗的最小化,因为它的低ESR(等效串联电阻)可增加电容的放电速度。而全封闭式电感线圈的应用也减少了显卡本身电磁干扰情况的出现,在增加稳定性的同时还可以延长显卡的使用寿命。
 
显卡正面部分:

极速体验,捷波1.1ns7600GT显卡火爆上市

  显卡搭配了豪华散热风扇,保证了显卡的散热,增加了显卡运行的稳定性。在特效技术方面,捷波这款7600GT支持CineFX4.0渲染引擎、Intellsample4.0抗锯齿技术、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等技术特效,而且支持SLI、HDTV,在性能方绝对强劲。
 
显卡输出接口部分:

极速体验,捷波1.1ns7600GT显卡火爆上市

  在输出接口方面,显卡采用了VGA+DVI+HDTV全接口模式,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需要。

  目前,这款捷波坚鸟7600GT珍藏版官方报价1599元,而且全球仅售999片,1.1ns的极限显存,加上捷波全系列板卡的三年免费质保服务,这款显卡的确值得你去珍藏,有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