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旗舰级多能宽屏 205BW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17 IT.COM.CN
作者:整理,编辑/p4

  宽屏液晶是今年的重头戏,作为液晶显示器一线生产大厂三星,岂能放过此机会,最新推出的宽屏产品——205BW,已于近日上市,作为三星旗舰宽屏液晶,售价也比预期的高,报3888元的价钱已经把此款LCD定位为高端产品。

三星旗舰级多能宽屏205BW正式上市

  它采用窄边设计,外表简洁亮丽,大方得体。屏幕比早前的三星宽屏940B大点,20寸的设计也就等于16:10的显示范围。

三星旗舰级多能宽屏205BW正式上市

  205BW与普通宽屏最大分别,就是它采用了可升降的支架,而圆型的底座就具备270度的旋转功能,令屏幕能面向多个方位,为专业用户提供方便。

三星旗舰级多能宽屏205BW正式上市

  黑色边框也能通过了TCO03认证?可能令人难以置信,不过三星205BW却做了,因为它采用的是最新绿色环保材料,全面降低了黑色机身的有害成份含量,所以得也得到了TCO03认证,是业界的最新突破。205BW还具备HDCP技术,这是为了保证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的协议。

三星旗舰级多能宽屏205BW正式上市

  205BW采用B-TN2面板,16.7M颜色显示,具备700:1对比度、300流明亮度和超主流6ms响应时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