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900GS果然有!DELL电脑搭配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8:4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潘斌强

    介于GeForce 6800GS的成功,很多人猜测GeForce 7900GS也将会出现。目前NVIDIA并没有发布GeForce 7900GS这款显卡。作为全球直销霸主——DELL日前发布了基于7900GS的台式计算机,因此7900GS台式版本是存在的。

    DELL最近开始出货针对游戏玩家的XPS 600高端台式机。据DELL官方网站了解到,XPS 600系列桌面电脑可以只有搭配一张7900GS或者7900GS双卡SLI。

7900GS果然有!DELL电脑搭配抢先上市

    之前NV在3月和笔记本电脑厂商东芝,联合发布了Geforce Go 7900GS移动图型芯片,然而Geforce Go 7900GS移动图型芯片的运作模式和桌面版本却不太一样。NVIDIA还没有发布的Geforce 7900GS显卡搭配256MB GDDR3显存,集成20条渲染管线,核心和显存工作频率比7900GT更低,NV鼓励显卡厂商自定Geforce 7900GS的工作频率。

    由于Dell网站客户配置一张Geforce 7900GS和两张Geforce 7900GS显卡的差价是250美金,所以我们认为Geforce 7900GS零售版的价格在250美金左右,高端版本24条渲染管线的Geforce 7900GT显卡零售价格是299美金。

    由于7600GT与7900GT的性能差距也是比较大的,因此7900GS显卡的出现并不让人感到惊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