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挑战GF7900GT! 撼讯X1900GT率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 02:55 天极yesky
作者:文志磊
  天极网5月12日消息 首款ATI Radeon X1900 GT绘图卡-撼讯『PowerColor X1900 GT』今日正式上架开卖,最低零售价约合人民币3,104元。

  作为Radeon X1900系列的最新入门级成员,Radeon X1900 GT的主要变更点是缩减了12个单元阴影处理器,仅配备36个,显示内存容量也由高档版本的512 MB减半为256 MB,目前锁定NVIDIA同级的GeForce 7900 GT。

  在频率设定上,Radeon X1900 GT的核心与显示内存频率分别是575 MHz/1200 MHz,而高档版本则为650 MHz/1550 MHz (XTX)或625 MHz/1450 MHz (XT)。

  Radeon X1900 GT提供与XTX/XT版本完全相同的技术特性,包括内建ATI独门密技-可同时执行反锯齿与高动态范围光源功能;并搭载ATI Avivo技术,确保最佳的视频影像品质,并提供HDTV高画质影片的支持。

  Radeon X1900 GT还支持ATI CrossFire双绘图卡技术,对于针对追求极致游戏效能的玩家,可选择Radeon X1900 CrossFire搭配adeon X1900GT工作,享受加倍的效能与最佳的影像品质。

挑战GF7900GT!撼讯X1900GT率先登场

挑战GF7900GT!撼讯X1900GT率先登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

·更多更新硬件资讯、行业动态尽在『天极Myhard新闻』

·过往新闻请参阅:www.myhard.com/news_hard/361695345073192960/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