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行情综述]液晶降价,超值显卡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在经过5.1黄金周的一轮短暂疯狂促销后,本周的DIY市场只能用“惨淡”二字来形容。整个电脑城除了销售人员几乎看不到谈单的顾客,许多商家也借此机会犒劳犒劳黄金周期间辛苦的员工,纷纷关门休息出游。不过市场中的产品还是不乏亮点。
 
  在显示器市场当然就是液晶显示器的降价了,降幅之大出乎编辑的预料,LG、BENQ、优派三大品牌都将旗下的主力低端17英寸液晶显示器1717S、FP71G+、VA721降到了1699元的新低,其他型号也普遍维持在2000以下,只有极少数高端型号还在维持着自己高贵的形象。19寸宽屏市场更是疯狂,原本2200元左右的主力价位一下猛跌至2000元内,掀起了新一轮宽屏热潮,搭配集成显卡平台,不到4000元也能搞定一台宽屏液晶电脑,这在一个月前也是不感想象的呀!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中端千元内显卡市场。N卡中,随着几款搭配高频DDR3显存的7600GS以899元的超低价格上市,主流7600GS的价格已经被拉到900元以内,并且由于搭配DDR3显存,性能直逼7600GT,性价比极高。

[行情综述]液晶降价,超值显卡低价上市!

映众7600GS游戏王子性能直逼76GT

  A卡市场,作为ATI全球最大合作伙伴的蓝宝科技竟然率先打起了价格战,继默认16管线的X800GTO2代上市后,再次将旗下的X1600XT海外版和X1600PRO降到899元和799元的震撼低价,完全不给其他厂商喘息的机会,部分小品牌更是哭不堪言。

[行情综述]液晶降价,超值显卡低价上市!

899元的蓝宝X1600XT海外版

  最后就是原本低迷的光储市场,先锋111系列和SONY G120A以及明基1670等全规格DVD刻录上市,并且均维持在399元的主流价位,性价比不错,虽然不支持光雕功能,但是DVD-RAM光盘刻录的支持相对光雕更加实用。还有少部分品牌,如台电、技嘉旗下的全功能DVD刻录更是降到388元和349元的新低,看来沉寂已久的光储市场将在这个5.1黄金周以后开始复苏了!

  以上就是本周DIY市场主要行情,具体行情以及报价请登陆太平洋电脑网重庆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