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兰欣水晶迷你音响特价热卖仅售1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郑彦

  在五一期间,各个产品都卖得比较好,当然,做为电脑DIY的一个不可缺的配件,音箱的销量也不错。在此期间,兰欣的一款型号为S-2205的水晶音箱,就打出了198元的特价,这个价格让这款外观出色的音箱产品得到了不错的销售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兰欣水晶迷你音响特价热卖仅售198元

  兰欣水晶S-2205最大卖点是它的外观设计,兰欣水晶S-2205秉承自然平衡法则,将传统的古典美学发挥到至高点,借鉴传统宫殿、古城的对称风格,形成产品的庄重、高贵、大气韵味,箱体组合呈现“稳”的感受。作为一款采用三分频设计的2.1有源音响,摆在琳琅满目的迷你音响中派头十足。兰欣水晶S-2205前面板是白色的塑胶,后面是木结构上贴黑皮,白色前面板和黑皮外壁颜色对比强烈,从而在人的心里产生色彩互补的和谐平衡效应。

兰欣水晶迷你音响特价热卖仅售198元

  兰欣水晶S-2205音箱的控制旋钮设计在低音炮的面板上部,开关旋钮在细节设计上很好地把握住了人们消费心理,水晶里透出蓝光更使产品有无限的科技魅力。采用木结构是兰欣水晶S-2205重要特点,从而能有效防止音箱高音时产生谐振而失真的现象,使音质表现层次感更为强烈,低频强劲有力,高音沉而不腻,进而营造出优秀的声场氛围。另外,阻抗性能优秀、灵敏度高、指向性发挥棒这都是兰欣水晶S-2205的亮点。

  迷你音响在2005年风靡一时,在2006年仍然风头不减,198元的价格不算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兰欣水晶S-2205音箱      ¥198元
[经 销 商]:重庆恒辉电子
[销售地址]:重庆市石桥铺泰兴电脑城三楼369号
[咨询电话]:023-68622721

X1600显卡,华硕游戏NB仅8999还升内存
五一黄金周,卖得最好的五款笔记本推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