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体验华硕975,妙笔赢大奖获奖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7:03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漂移】由全球最大主板厂商华硕举办的另一场主题为“体验华硕975,妙笔赢大奖”有奖征文活动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文章征集后,截至4月30日已经圆满结束。此后华硕组织评委对所有参加征文的文章进行了认真的评选,现在10名最终获奖者已经顺利产生。

    在本次活动中,只要是在3月25日、26日参加了主题为“换购风暴,性能革命”的975板卡套装换购活动并购买了华硕板卡套装的用户,即有资格参加“体验华硕975,妙笔赢大奖”有奖征文活动。用户将自己使用华硕975主板时带给自己欢乐生活的感受和应用体验以文字形式(散文\诗歌\小说等均可,字数约为500左右)提交至华硕官方网站(www.asus.com.cn ),就可参加由华硕进行的优秀征文评选。


体验华硕975,妙笔赢大奖获奖名单公布

                                              975板皇——

华硕P5WD2-E Premium主板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华硕用户的积极响应,在一个月的活动中投稿踊跃,整个活动共收到数百篇征文来稿,这些文章内容各异,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用户对华硕主板产品的信任和好评,也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对一些优秀的征文作品,华硕统一组织在网上刊登,接受大家的检验。
现在获奖名单已经在万众期待中产生,这些用户不仅参加了“换购风暴”活动,并且在使用华硕产品的同时,将真切的使用感受表达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华硕在此向这些获奖者以及所有征文活动的参与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另外,还有许多朋友因为某些原因没有能够参加板卡套装换购,但是拥有P5WD2-E Premium主板,并且也将其使用感受记录了下来,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一位朋友作的一首精彩的小诗,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此文充分表达了用户对华硕主板深切喜爱,因此华硕决定特设一个特别奖名额,奖励这位用户一块EN6800XT显卡作为鼓励。

    获奖名单:

                   何俊才    hejuncai3761417@163.com
                   陈  炜    satan@bjfifa.com
                   白永明    yongming605@163.com
                   沈宝刚    baogang66@126.com
                   郭  宾    jiayu_0324@163.com
                   潘  伟    panwei777@163.com
                   张  立    zejuanqianping@yahoo.com.cn
                   肖  辉    yxzg2002@163.com
                   张诚龙    shangke12@yahoo.com.cn
                   范瑞雪    meiyuan402@163.com
    特别奖:
                   金  凡    arshioul@vip.sina.com

    此次所有的获奖文章以及特别奖文章都将在华硕官网进行刊登,详情登陆www.asus.com.cn查看。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