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沙]优派17寸液晶特价VA702 特价172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6:30 IT168.com
作者:韩湘子   

  【IT168 长沙行情】这款型号为VA702的优派17英寸液晶显示器,机身颜色采用了前银后黑的设计,宽窄边的流线造型,体现了优派一贯的品位、引领时尚潮流风格。其控制键设计在底座的上方,手感还不错。再配合“ViewSonic”的商标,为显示器增添了整体平面的美感。

[长沙]优派17寸液晶特价VA702特价1728

  性能上,优派VA702采用了ClearMotiv动态影像清晰技术,响应时间达到了12ms,这也是时下主流

液晶显示器的标准。同时作为一款家用娱乐办公型液晶,300流明(典型值)的亮度和500:1对比度(典型值),保证了其色彩鲜艳度,可是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

  现在这款VA702特价172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提及IT168可享受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经销商:长沙鑫和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华海3楼
电话:0731-2917417
(IT168长沙Q群:麓山E话:23587747,欢迎广大网友加入一起交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