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沈阳]再降百元 LG液晶电视跌至2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50 IT168.com
作者:欣庭   

  【IT168 沈阳行情】LG 173ST是一款17寸的时尚型液晶显示器,产品同时具有收看电视的功能,近日这款产品的价格由2799元下调至2699元,这款显示器功能设计得非常丰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


[沈阳]再降百元LG液晶电视跌至2699元

LG 173ST

  LG L173ST外观采用黑白两种颜色相搭配,高贵而不乏时尚气息。屏幕两侧的音箱非常引人注意,产品提供了高品质SRS WOW音效,能提供丰富的低音和3D立体声效果。OSD按键全部被设计在了显示器的右侧,这8个按键除可调整LCD的属性,还可以控制音量及选择频道。

  性能方面,这款L173ST提供12毫秒的响应时间,1280×1024标准分辨率,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60/140度,亮度为400cd/m2,对比度为500:1。接口较为丰富,除了标准的D-Sub 和DVI-D接口以外,还提供了AV、RGB和RF射频接口,还可连接PS、DVD等娱乐设备。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赛博裕宁店去看看,电话是6268063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篇。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