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黑森林诱惑 讯景XFX 7600GS只需1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25 天极yesky
作者:狗仔队

  【天极网广州5月12日消息】nVIDIA的7600GS和7600GT均采用了G73核心,无论管线数目以及顶点引擎都相同,而区别仅在于7600GS搭配GDDR2显存7600GT则搭配GDDR3显存,在核心和显存频率方面大多数76GT显卡均高于76GS。作为AIC大厂XFX显卡无论从包装到显卡的制作工艺都有独到之处,近日收到市场消息讯景一款7600GS静音显卡以1199元出售。

黑森林诱惑讯景XFX7600GS只需1199元

  XFX 7600GS的PCB板的颜色采用了黑色,用两个字形容就是“有型”。显卡基于90nm制程的G73核心,内建了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24个Pixel Shader ALU、和8个ROPs。支持CineFX4.0、IntelliSample4.0、UltraShadowⅡ、HDR、SLI、Pure Video等7系列所共有的技术。

黑森林诱惑讯景XFX7600GS只需1199元

  显存方面采用了8颗Infineon 2.5ns DDR2颗粒,构成了256MB/128bit架构。显存的核心频率/显存频率都要比7600GT的560MHz/1400MHz要低,分别为500MHz/900MHz,比公板的默认频率各高出100MHz,这等于为用户超了一下频。

黑森林诱惑讯景XFX7600GS只需1199元

  供电部分,显卡的布置与公板一样,只是采用的电容有所不同,显卡采用了日系三洋电容、KZG电容和铝壳电容,保证了显卡的稳定运行。散热方面,因7600GS核心电压从GT版的1.3V下降到1.1V,采用被动散热的方式已经足够。黑色的散热片覆盖着整个核心和8颗显存颗粒,散热片里嵌有了一根带有全铜底座的热导管。核心热量经铜底座传到热管后,再把热量迅速散播到大面积的铝质散热片,从而提高散热效率。

  接口配置方面,则采用了只能在高端显卡中才能见到的双DVI+S端子的接口配置。另外,显卡还能兼容几乎所有的支持SLI技术的主板。

黑森林诱惑讯景XFX7600GS只需1199元

  XFX 7600GS显卡的默认频率都较公板的高,所体现出来的显卡性能则肯定比公板要好。显卡的优质的用料保证了显卡可以再次超频,但在超频之后,用户要加强核心的散热,否则……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讯景XFX  7600GS  1199元

经销商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座二楼 惠众

联系方法

020-87514441/8751444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