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整合超频猛将 映泰TF6100 939板有小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01 天极yesky
作者:积

  [天极网广州12日消息] 在中低价位装机市场,6100主板凭借不俗的整合显示性能在市场中倍受关注,究其原因,全因为其拥有现时整合型芯片组最快的3D处理能力和不错的超频特性。而提到主板的超频能力就不能不让人想起映泰的T系列超频主板,其主板往往与AMD 闪龙2500+/Athlon64 3000+等超频好手搭配时均能让人得到意外惊喜。今日收到商家消息映泰一款TForce 6100-939接口的主板向市场报出680元的价格。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该款TForce 6100-939主板采用的是939接口,主板上布局设计和754接口的主板几乎一样,使用了MATX小板型设计。只是内存插槽增加到4条。主板支持S939规格的Athlon 64、Athlon 64 FX和Athlon 64 X2等处理器,其北桥采用Geforce 6100、南桥采用nforce 410芯片组。它可以支持2GHz Hyper Transport,并支持DDR266/333/400双通道内存,最大容量可达4GB之多。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由于基于S939接口的AMD处理器内部整合了双通道内存控制器,因此该款主板提供了四条内存DIMM,支持最大容量4GB的DDR 400内存。与映泰TForce 6100一样内存插槽旁边使用了独立的电路设计并且提供了调节内存电压的跳线。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主板内置了Geforce 6200TC显示核心,该芯片支持DX9.0和PS 3.0(PixelShader 3.0),最大可共享256MB的显存。除内置整合芯片外该主板还提供了一个PCI-E X 16显卡接口方便用户日后安装独立显卡升级系统的显示性能。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供电方面,这款主板采用了扎实的三相回路供电设计,日系KZG直立式电解电容以及高品质固态电容的运用,使这款主板的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高。

整合超频猛将映泰TF6100939板有小降

  整合方面,这款主板提供8个USB2.0接口,2个ATA 133标准IDE接口,集成了ALC655音频芯片,支持六声道音效输出功能,网络方面集成了REALTEK RTL8201BL网络芯片,提供百兆网络接入功能。而在附件中还能发现,该主板提供了同轴线缆和光纤接口,在音效上可以提供更为纯净的音质输出。

  总结: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相信大家对于映泰的T系列超频主板均有一定了解,其五大硬件特性和映泰独有的超频舰队功能更是各位超频玩家耳熟能详的,今次该款映泰Force 6100-939整合主板价格降到599元,相信是各位玩家一个不错的市场消息。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映泰Force 6100-939 680元

经销商
广州三欣电脑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座607

联系方法

020-87589167、8758549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