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 磐正915P跌落到6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ber

   

 

 

    虽然915芯片组已经停产,不过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915P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虽然865系列价格更低可惜不支持PCI-E,所以对于很多新装机的用户没有什么吸引力,还有ATI芯片组可以考虑不过对于ATI芯片组大家都还不那么感冒,所以915是追求性价比朋友的一个最好选择,毕竟和945P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小编在市场上就发现了一款才调价且做工不错的915板子。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磐正EP-5EDAI采用标准ATX结构,基于Intel 915P+ICH6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 Pentium 4及Celeron D处理器,支持FSB 800/533MHZ。支持超线程技术,支持双通道DDR2 400/533及DDR 400/300内存模式,最大容量2GB。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主板采用了完整的4相供电设计,红宝石电解电容加固态电容搭配,每相供电两个MOSFET。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板载4根DIMM槽,采用两种不同规格的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 333/400内存和双通道DDR2 400/533内存。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ICH6南桥芯片上覆盖了一块金色的散热片,旁边是4个SATA接口,9XX系列的标准IDE接口都只有1个,在目前串口设备普及的时代,尽量采用高传输速度的串口设备也是提升系统性能的好方法。另外,磐正板常见的Debug硬件故障诊断指示灯也配上了。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1条PCI-Express X16显卡插槽,2条PCI-Express X1插槽,3条标准的传统PCI插槽设计。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板载的声卡和百兆的以太网卡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齐全的I/O背面接口

    主板的做工还是不错,不过915现在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地位,由于Intel大力推销双核处理器,使得不支持双核,915显得有点进退两难,只能搭配单核的506或者630,不过这2款cpu的价格又不是很经济划算,而搭配低廉的Celeron又显得大材小用了,小编个人觉得虽然调到699元的价格,不过如果不继续调整的话很难再能吸引大家的眼球了。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 磐正 EP-5EDAI    699元

[咨询电话]:028-86313285 86313932
[销售地址]:成都数码广场2F-A0
[经销商]:诚华电脑

参加PConline成都站组织的DIY装机速度王争霸赛,大奖就是你的!目前正火热报名中,欢迎各位网友踊跃报名!

两种内存通通支持磐正915P跌落到69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