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2mm窄边诠释金属男人 明基液晶FP73G酷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热干面

  “超人”给大家的印象是高大结实,能力无穷,明基将新近推出的FP73G命名为“超人机”,说明这款液晶产品身上必定会彰显出与超人相近的特质。明基FP73G在外观上给人最突出的印象就是简约刚毅,12毫米厚度的窄边框设计搭配屏弃曲线的棱角线条完美诠释了金属男人的气质。

12mm窄边诠释金属男人明基液晶FP73G酷评
明基FP73G液晶显示器

  不单是在外观上,明基FP73G在对于液晶而言更为重要的显示性能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亮度300流明、对比度高达700:1、响应时间快至6ms、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50度和140度……

明基FP73G  产品规格

尺 寸: 17"
点 距: 0.264mm
屏幕比例: 5:4
最佳分辨率: 1280×1024
液晶面板类型: TN
显示颜色: 16.2M
亮 度: 300 cd/m2
对比度: 700 :1
响应时间: 6ms
垂直频率: 81 Hz
水平频率: 76 kHz
水平可视角度: 150
垂直可视角度: 140
信号输入: D-SUB / DVI
电源输入: 内置电源
功耗: 40W
外观尺寸: 356(宽) x 363(高)x 135(厚)毫米
重量: 3.7Kg
安规认证: TCO 03

  前面说过,简约刚毅是明基“超人机”FP73G外观给我们最为强烈的感觉,在12毫米超窄的边框的包围下17英寸的液晶屏幕表现出了大于其实际尺寸的效果。简练的笔直线条和全黑的色调让FP73G在纤薄之中透露出几许刚毅之美。明基FG73G采用了友达6ms面板,具备300流明的亮度、700:1的高对比度以及150/140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

12mm窄边诠释金属男人明基液晶FP73G酷评
明基FP73G液晶显示器

  明基FG73G的背部如同其正面一样传递给我们简约刚毅的信息,简单的线条和恰当的弧度边缘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12mm窄边诠释金属男人明基液晶FP73G酷评
机身背面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明基FP73G的液晶屏幕部分能够上下调整一定的角度,这样更便于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调整到最佳的可视角度。而结实的支架又可以有力地支撑住屏幕部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