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数码卡通时尚风 威刚闪存巧掀碟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09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11日消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闪存盘产品种类繁多、样式各异,各大闪存盘制造厂商除了在闪存盘的容量和功能上绞尽脑汁外,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关键所在。威刚推出了多款由迪斯尼独家授权的迪斯尼卡通系列闪存盘产品,mini巧掀碟就是其中非常具有特色的一款闪存盘产品。

数码卡通时尚风威刚闪存巧掀碟已上市

数码卡通时尚风威刚闪存巧掀碟已上市

  
 
  威刚独家推出的mini巧掀碟有米奇、美妮、唐老鸭、小熊维尼等多种造型,造型轻巧可爱,卡通人物的五官细致、表情鲜活、栩栩如生。以澈蓝色为主的是米奇造型的巧掀碟,表面印着米奇的卡通图案;以紫色为主的是米妮造型的巧掀碟,非常女性化,是专门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表面印有米妮的图案,用户可以将mini巧掀碟当成一件精美的饰品配戴在身上,既美观又实用。

  此外,威刚mini巧掀碟还搭配了独特的迪斯尼专属设计的同色Cable传输线,每款巧掀碟都有独家专利的开机动画,不仅拥有实用的功能,同时还为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让用户在愉悦的心情中使用新一代的闪存盘产品。

数码卡通时尚风威刚闪存巧掀碟已上市

  威刚mini巧掀碟长仅3.4公分,大约只有大拇指的第一指节的大小,折叠后的碟身体积仅为32mm ×24mm×9mm,其重量也只不过9克,超轻薄的体积内搭载了一颗NAND闪存,可随插即用。隐藏式的USB 2.0接口拥有每秒480Mb的传输速率,并且在使用时无需外接电源即可正常运行。这款mini巧掀碟支持热插拔功能,并支持Windows 98/98 SE驱动程序。

  目前,威刚巧掀碟的容量规格有256MB和512MB两种,售价分别为230元和350元。此外,威刚全系列产品提供五年质保和终身保固的优质服务,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
  
  威刚mini巧掀碟不仅把迪斯尼经典人物搬上时尚舞台,同时让科技与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推荐商家:海龙5048,电话:010-82664382,鼎好4871,电话:010-8269880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