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 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5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还有几天AMD的AM2处理器就要发布了,为了配合新处理器的上市,五一过后AMD K8处理器相继疯狂大降,近日著名主板大厂映泰在五一节后即将T系列的全规格豪华主板TForce4 SLI价格下调,只卖899元,配合3000+处理器,可谓是当前最豪华实惠的超频939平台了。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映泰TForce4 SLI采用NF4 SLI单芯片组,海蓝色的PCB板和TForce系列风格一脉相承。主板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全系列AMD处理器,支持1000MHz HT总线,板载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4GB双通道DDR400内存。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超频能力的强弱需要做工来保证,这一点在供电部分就完全展现出来,映泰TF4 SLI由高档铝壳电容和日系KZG电解电容所负责的三相供电,配合4pin辅助供电接口,彻底免却了用户对主板供电问题的担心。板载供电开关和RESET按钮,是映泰TForce系列高阶主板产品的设计特点之一。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板载两条PCI-E 16X显卡插槽,可以通过两者之间的SLI桥接卡来简单进行单卡16X和双卡8X+8X模式的切换,同时带有两条PCI-E 1X插槽。主板内置4个SATA接口和2个IDE接口,支持SATA II设备,支持NCQ功能,支持多种混合RAID组合。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映泰TForce4 SLI主板还带有VSC8201RX和ALC850芯片实现千兆网络和八声道音频的输出,板载的VT6307芯片能够最多支持3个IEEE1394设备,整体用料豪华,多媒体性能齐全。

    映泰TForce4 SLI全面支持TForce4系列的“超频舰队”绝技:O.N.E针对超频高手和初学者提供了两种超频引擎,从而能做到高手超频得心应手,菜鸟也能玩一把超频的心跳;C.R.P 允许用户超频成功后保存最多50组超频设置,从而保证每次的成果都不会浪费;S.R.S彻底杜绝超频失败的恶果,不必COMS放电,一旦超频失败,自动载入COMS默认设置,无需手动;M.I.T提供最佳的内存兼容性测试,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驱动程序和软件,自动运行,从而能剔除水货内存防止超频失败;I.F.P提供轻松、快速安全的BIOS自动升级。


送双重大礼!映泰TF4SLi主板火爆促销中

    现在映泰主板正在促销,购买TF4 SLI的朋友均可以获赠一套USB转接充电器和一个单边耳机,这两样东西虽然价格不是很高,但是非常实用。细致的做工、豪华的用料,让映泰TForce4 SLI无愧于一线大厂主板的身家,而独家五项超频绝技更是映泰在设计能力和人性化考虑上的极致表现。

    映泰TForce4 SLI当前售价899元,算是千元左右最适合游戏发烧友的超值选择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海龙4079看看,电话:82663669。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