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碰撞FX60 英特尔绝密武器Conroe首发评测(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00 太平洋电脑网

对比测试-新近3D游戏性能测试

F.E.A.R

  F.E.A.R.全称为First Encounter Assault and Reconnaissance(初次遭遇战攻击与侦察)。玩家扮演一个精英军事小队的成员,负责解决超自然灵异现象。可以说是军事战术版的X档案。

  F.E.A.R.游戏,全屏抗锯、纵深场景的细致刻画、真实的物理效果、实时光影效果都表现完美,支持DirectX9.0接口,尤其是游戏开场时从黑鹰直升机向下看,城市建筑和河流的画面给人极其深刻的印象。物理引擎方面,《F.E.A.R.》使用的是业界使用频率最高的Havok引擎,这款引擎目前被广泛用于FPS游戏。

碰撞FX60英特尔绝密武器Conroe首发评测(15)

性能测试

  在F.E.A.R自带的游戏检测项目中,三款处理器的平均游戏和最高帧数都相当的接近,在104、234帧附近,虽然如此,但游戏的最低帧数表现上,我们还是能看到三者之间的差异,Conroe E6400与E6300之间有着7帧的差距,主要归功于4M的超大二级缓存容量以及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上。当然Athlon64 FX-60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Serious Sam 2 (英雄萨姆2)

  Serious Sam 2性能很大部分取决于CPU,但同时它更加依赖显示卡的效能,新版本针对SLI/CF多卡并行输出作了优化,可以通过该软件来窥探系统使用双卡并联输出的效能提升。

碰撞FX60英特尔绝密武器Conroe首发评测(15)

性能测试

  在Serious Sam 2的游戏测试项目,显卡终于成为了影响系统性能提升的瓶颈,无法给我们展示这三款处理器的实际性能差异,在后来的X1900XTX测试中,我们也验证了这一点。

Quake 4 (雷神之锤4)

  这是一款经典的多人对战FPS类游戏的最新版本,它对系统的要求非常苛刻,对双核处理器作了相关优化,在使用了最新图形、物理引擎后在硬件性能的依赖性提高很多,通过该游戏可以验证出本系统的实际图形表现。

碰撞FX60英特尔绝密武器Conroe首发评测(15)

性能测试

  来到支持多线程处理的Quake 4测试,三款处理器按照梯队入列,Conroe E6400处理器也最终迎来了3D游戏项目的全面胜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