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Intel竟然把主板与nVIDIA显卡捆绑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20 IT168.com
作者:Darren   

  【IT168 资讯】对于nVIDIA和ATI的竞争,Intel、微软这两个大头一直都是坚持扶植较弱的一方、打击较强势一方的态度,从而让两大显卡巨头竞争加剧,减少跟自己讨价还价的能力。Intel最近就在用ATI的主板芯片组,不过现在有个较为惊人的消息:Intel两款主板产品竟然绑定6200独立显卡出售!

Intel竟然把主板与nVIDIA显卡捆绑销售!

  其中一款代号Hells Canyon的主板型号D925XHY采用925X/XE芯片组,支持1066FSB处理器,接口为LGA775,内存方面最高支持DDR2 533MHz,这是一款全尺寸ATX主板,带有火线和RAID支持。总体规格来说不怎么新潮,于是Intel为了提升它的价值绑定了低端的nVIDIA显卡,OEM和系统集成商用户可以在购买这款主板的同时得到一款nVIDIA 6200、6200LE的TC版显卡,不过只有16M独立显存,其他需要的显存要从内存里共享。

  此外还有一款代号White Salmon的945P主板型号D945PWM,同样是ATX LGA775接口主板,最高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显卡接口为PCIe,还有两个PCIeX1和四个PCI接口。这款主板同样绑定nVIDIA 6200、6200LE 16M独立显存版显卡。

  Intel使用了ATI的芯片组来填补低端空白,又用了nVIDIA的低端独立显卡来作为销售的礼物,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