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康宝绝境反击!明基光驱超低价仅2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20 IT168.com
作者:IT168 小草   

  【IT168 北京行情】随着DVD刻录机的大规模降价,当前的COMBO市场已经萎缩得越来越小了。当其在性能不能占优时,占领市场剩下就只有降价这一唯一途径。虽然光存储市场在五一期间并没有大动作,但节后,多数的光存储产品开始降价,这其中就包括明基的CB523C,目前售价只有249,非常超值。

康宝绝境反击!明基光驱超低价仅249元

  明基康宝CB523C目前有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可选,采用了时尚设计风格,整体感觉非常简约。拥有短机身设计,这款产品采用了双重冷却系统,在降温减噪方面也进行了很大改良,属于COMBO中的精品之一。

  在功能方面,它拥有2MB缓存,支持52X CD-R写入、32X CD-RW覆写、52X CD-ROM读取和16X DVD-ROM读取。

  这款机器采用了全钢机芯设计,保证读取数据的稳定而且增加了机器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明基CB523C还使用了无缝连接技术,彻底解决“缓存欠载运行”问题,充分保障刻录过程连续性与稳定性。

  前面板采用镜面设计,面板上印有BENQ的LOGO和两个国际光磁官方的标志,特殊的抛光加工工艺,显得简约美观。

  作者点评:明基的这款康宝价格便宜,外形时尚,全钢机芯,性能不俗,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产品,与DVD刻录机在150元左右的差价使其

性价比十足。

  销售价格:249元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