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情感互动 LG倾情打造emotional情感液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51 天极yesky
作者:佚名

  熟悉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对于LG的产品不会陌生,除领先的技术以外,它创新的设计更是令人过目不忘。在今年的CeBit大展上,LG展出了一些列优秀的产品,而其中一款名为“emotional”的液晶则是吸引了无数青睐的目光。近日,小编从LG获得这款“宝贝”的相关资料,赶紧和大家一起看个究竟。

情感互动LG倾情打造emotional情感液晶

  IT产品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实用、时尚成为消费者对他们的基本认识,从未关注过情感因素。但随着IT产品与我们生活的不断融合,冷冰冰的IT产品似乎无法装点人们多彩的生活。现在,LG将极具感性的设计元素融入到产品中,推出了“emotional”LCD显示器,不仅带来了享受数字畅快,更带来全新情感交流。

情感互动LG倾情打造emotional情感液晶

  LG“emotional”LCD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它新颖的底座造型,分别有Ring、Eclipse、Jar三种。此外,它们采用了LG时尚的轻薄、窄边框设计,边框厚度仅18mm,成为世界上最薄了LCD显示器。色彩方面,除高贵的黑色作为主色调以外,底座上还配有热情的红色和幽幽的蓝色,让人眼前一亮。

情感互动LG倾情打造emotional情感液晶

  据LG相关人员介绍,新推出了“emotional”LCD的对比度达到了2000:1。先前L1770H的1600:1对比度已经让小编们大吃一惊了,现在真想赶快拿到“emotionalLCD用用。

情感互动LG倾情打造emotional情感液晶

  感性、新颖的设计,超强的性能……让人不得不爱。目前,还未得到LG“emotional”LCD上市的消息,不过相信如果上市的话,肯定会成为市场上关注的焦点。


  阅读关于 液晶显示器 LG emotional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