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快抢 硕泰克SL-945G-L主板仅7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2:51 IT168.com
作者:IT168 毕远浩   

  【IT168广州行情】近日,硕泰克推出一款带GMA950显卡的945G主板SL-945G-L特价,现在仅798元就可以拥有,打算近期装机的网友不妨参考一下。

[广州]快抢硕泰克SL-945G-L主板仅798

  硕泰克SL-945G-L采用红色系列ATX大板设计,PCB板设计延续环保健康理念,采用无铅制程工艺。主板基于Intel 945G+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Intel Pentium4 LGA775处理器,支持Pentium D双核处理器,支持1066/800/533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Ⅱ400/533/667内存和PCI Express接口。北桥芯片整合英特尔新一代GMA 950显卡,南桥采用ICH7芯片,提供了4个SATAII接口。

[广州]快抢硕泰克SL-945G-L主板仅798

  硕泰克SL-945G-L整合了英特尔新一代GMA 950 图形核心,GMA 950的运行速度比GMA 900更快,3D效能也有所提高,能够提供给用户更高品质的视觉效果和更优异的图形效能,实实在在地为用户节省了一笔购买独立显卡的费用。更详细的参数请点击页面。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电话:020-85510294。门市地址:广州太平洋一期280号高立华科技,如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