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绝对强 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Roy
  用“血战到底”四字来形容五月初液晶显示器市场是再贴切不过了。5月伊始,显示器市场又再次发动新一轮价格“血战”,现在已经有14xx元的17寸8ms液晶显示器出现,看来17寸LCD彻底取缔17寸CRT的日子不远矣。

  今天下午编辑为大家带来现代17寸8ms液晶显示器——B70A特价1666元的行情信息。该产品采用时下流行的窄框设计,正面的主色调是带有金属光泽的银色同时配以黑色的外框镶边作为点缀。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性能上,由于B70A采用了高品质的液晶面板。因此,在各项性能指标与实际显示效果上均表现突出。具备了1280x1024的分辨率和8ms的响应速度,水平170、垂直160的可视角度加上700:1和300流明的超高对比度和亮度,能使B70A能完全满足家庭和大多数商业用户的需求。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值得一提的是B70A通过了要求极高的TCO'03认证,在产品安全性与环保性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与我们常见的将OSD控制按钮设计在屏幕下方与机身侧面不同,B70A则是将按键全部安排在机身背面。在保证机身正面整洁、干净的同时却为用户在使用中带来了一些不便。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简洁明了的显示器参数调节菜单特写: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中空的圆形底座设计这款显示器一大外观亮点,透着很强的时尚韵味,如此设计我们在很多液晶产品中都有见到。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机身的背部部分采用灰黑的主色调,与正面的颜色完全相反,对比相当鲜明。另外,由于采用了外置电源设计因此机身更显得纤薄。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不过遗憾的是,它只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与电脑连接,没有具备时下流行的DVI端口。另外,从产品铭牌上我们也可以得知,这款批液晶的生产日期为2006年4月,货源相当新哦!

性能绝对强现代B70A液晶杀1666元


  现代B70A除了拥有外观的时尚外,在性能指标上相当不错,8毫秒响应时间,700:1超高对比度,拥有170度/水平,160度/垂直的广阔视角,其现在的零售价格为1666元,和现在市场上同规格的产品比较,现代B70A具有相当优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显示器哦!

  经销商:惠海IT连锁

  门市地址:太平洋1期283

  电话:020-87590587
 
  联系人: 罗敏
  
  点击这里进入该经销商的主页。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