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主频2.2GHz!Opteron148到货卖场售15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0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大米】去年Athlon64处理器以超高的性价比,给Intel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然而处理器市场没有长胜的将军,AMD为了稳固市场,推出了他们用于工作站市场的桌面级Opteron 100系列处理器!Opteron100系列处理器的魅力在于,不仅支持普通桌面级939接口主板,而且拥有更大的二级缓存。今天小编在市场发现有商家正在销售一款Opteron 148处理器,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主频2.2GHz!Opteron148到货卖场售1580

  这款散装的Opteron148采用0.09um制造工艺,Socket 939接口,主频为2.2GHz,外频为200MHz,倍频10x,一级缓存为128K,二级缓存为1M,支持1000MHz HT前端总线,SSE、SSE2、SSE3多媒体指令集和X86-64运算指令集,支持Cool and Quiet技术。AMD Opteron148在2.2MHz的频率下,功耗为86W。


主频2.2GHz!Opteron148到货卖场售1580

    从CPU的外观编号OSA148DAA5BN我们可以了解到,OSA148代表的就是Opteron 148处理器,其后的D代表处理器使用了Socket 939接口,与Socket 940的C不同,AA分别代表处理器的默认工作电压以及工作温度为1.4V,65°,5代表拥有1MB二级缓存,但其后的BN表明该Opteron148采用Venus核心。

  Opteron处理器与我们常见的Athlon 64处理器不同的是芯片嵌入HyperTransport 连接数量,Socket 940 Opteron系列处理器可以提供三条连接,而Socket 939 Opteron系列虽然同样具备三条 HyperTransport 连接总线,但其中的两条在出厂时就已经被屏蔽了。

    这颗主频为2.2GHz的Opteron 148处理器商家报价1580元,小编感觉还有一些侃价余地,毕竟全新的AM2处理就要上市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3269看看,电话:82699198。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