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暴强双核集成主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17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漂移】P5RD1-VM作为华硕Intel平台集成双核主板的主力产品,自上市之出就受到众多用户的大力追捧,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近日,这块主板以699元的最新市场报价再次惊爆人们的眼球,凭借其强大的集成性能以及对双核处理器的完美支持,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集成主板。


暴强双核集成主板!华硕P5RD1-VM仅699元

    P5RD1-VM采用ATI力推的ATI RC410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架构的CPU以及高达1066/800MHz前端总线,采用了成熟的3相供电,为处理器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供应。

    两根DIMM插槽最高可支持2G的DDR 400双通道 内存,应付现有的家庭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主板拥有一组PCI Express x16,一组PCI Express x1及两组标准PCI扩充插槽,提供了非常好的扩展性,为日后升级PCI-E显卡奠定了基础,而且还从根本上节省了用户升级时的成本。在存储性能方面,除了常见的IDE接口外还提供四个SATA接口,并提供了RAID功能,大大提高了磁盘性能。

    
华硕
P5RD1-VM内含ATI Radeon X300等级绘图核心,完整支持DirectX 9.0,其特性包括Vertex Shader 2.0、Pixel Shader 2.0以及经过改进的抗锯齿功能等,为系统提供了强劲的图形显示性能,完全可以应对目前市面上最主流的游戏。不仅如此,ATI RC410芯片组还具备ATI HyperMemory技术,能将整合绘图核心共享显存内的容量提升至双 128的标准,使得集成显卡再也不是低性能的代名词。同时,主板采用了mATX 规格板型设计,提高了集成度,不仅节省了所占用的空间,更是给喜欢组建mini系统的朋友带来了更多的应用乐趣。

    除此之外,主板还支持多项华硕独有技术,如广受好评的CrashFree BIOS 2技术,它能够提供最完整的BIOS保护,使用者在遇到BIOS更新失败,或
病毒
毁损BIOS程序代码的时候,只需使用主板附赠的支持光盘重新开机,系统就能自动修复BIOS,轻松又安全;还有独具个性的MyLogo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轻松的将自己喜欢的图片设置成系统的开机画面,每天再也不用看着千篇一律的Windows画面了。

    P5RD1-VM作为一款支持Intel双核心处理器的集成显卡主板,难能可贵地提供了PCI Express x16高规格显卡升级扩展,这样的高端配置在同价位产品中并不多见,而目前仅为699元的价格更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最为超值的双核系统平台选择。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DIY配件频道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