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前不久编辑介绍的几款超级版7600GS在性能上已经不输7600GT,不过在频率提升的同时,散热问题也成了大问题。近日,映众科技出品的一款7600GS游戏至尊显卡在拥有7600GT频率的同时,搭配超强的韩国思民VF900-CU全铜热管风扇,为显卡的稳定工作保驾护航!

  映众7600GS 游戏至尊显卡采用GeForce 7600GT的P456公版PCB设计,搭配基于90nm制程的G73核心,拥有12条渲染流水线和5个顶点着色引擎,基于CineFX4.0着色架构,支持DX9.0c,OpenGL 1.5,SM3.0 HDR技术以及全新的UltraShadow II阴影技术、Intellsample4.0技术等。在显存上采用1.4NS GDDR3 显存,正面4颗组成256M/128Bit,表面也覆盖了散热片,保证其高频工作的稳定性。

  映众7600GS 游戏至尊,图形核心频率为500MHz,显存频率为1400MHz,与公版的7600GT显卡相比,只差60MHz的核心频率,不过核心散热搭配的思民纯铜热管散热器,超频性非常强大,具商家自己的测试数据,该显卡核心/显存可超至650/1500MHz,性能提升非常明显,不愧为游戏至尊!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游戏至尊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显存供电部分

  搭载的韩国思民最新推出的VF900-CU全铜热管散热器,散热效能极佳。并且还具备转速调整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调整显卡运行时的风扇转速,效能与静音两相宜!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调速器 

思民纯铜热管散热!映众76GS游戏至尊!

接口方面采用双DVI+S-Video接口设计,支持HDTV及双显示技术。

  这块映众7600GS游戏至尊报价1399元,相对其他普通7600GS超频版略贵,但是其搭配了韩国思民VF900-CU全铜热管散热器,这个怎么也值1XX多元吧!总的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喜欢超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Inno3D GeForce 7600GS游戏至尊版 1399元
咨询电话:023-68796590
销售地址:石桥铺泰兴电脑城214
经销商家: 恒阳电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