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长城将推5ms高性能宽屏液晶A9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16 Pchome电脑之家
    五一节期间,宽屏液晶市场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最新消息透露,国内显示器龙头长城显示器将要利剑出鞘,推出又一生力军产品——A91+即天幕A91的5ms升级版,性价比相当高!

长城将推5ms高性能宽屏液晶A91+

长城A91+

    从媒体报道的A91+最新参数上看,A91+将再次成为显示器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据报道,这款产品将会打破现有19英寸宽屏液晶各项指标相对较低的现状,除了率先突破8毫秒的限制,将响应时间提升到5毫秒外,在画质上也有很大突破,A91+ 850:1的对比度也会让很多高端显示器用户垂涎。

长城将推5ms高性能宽屏液晶A91+

长城A91+

    还有水平170°、垂直160°的可视角度,450流明的亮度,采用13mm全球最窄边框设计、简约八字底座可以自由拆卸,提供壁挂功能和实用的DVI+VGA双接口,并享受金长城333无忧升级服务。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机子将有望在五一前后上市,成为显示器行业非常关注的一款新品!此款机子同样也享受长城最新推出的“无忧服务”。

长城将推5ms高性能宽屏液晶A91+

长城A91+

    而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长城首款宽屏A91推出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便迅速推出具有更快响应时间的升级产品——A91 5ms升级版, 5ms宽屏的“开山之作”,再一次征明了长城显示器强大的研发技术与创新能力,速度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无论是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还是售后服务的速度,长城都决心要领先一步。

A91升级版技术参数:

模式19.0”薄膜式晶体管(TFT)彩色液晶屏(16:10)

可视角度(H/V):170°/160°

可视面积:410.4mm(H)×256.5mm(V)

对比度:850 : 1 (典型)

亮度:450cd/m2(典型)

响应时间:5 ms

显示颜色:16.7M colors

像素间距:0.284mm(H) x0.284mm(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