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也玩手提! 浩鑫XP17惊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朱沁心

  现在的液晶市场也随着价格战的升级而降质,市场上少有特点突出的产品。不过,昨天编辑获悉,以准系统为主要业务的浩鑫退出的一款超酷液晶显示器---XP17。

  XP17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传统的底座式设计,铝合金边框和后面的可旋转铝合金支架巧妙地组成显示器的支撑部分,并且可以提供90度旋转功能,在浏览网页等应用中更加方便。顶部边框弯折出的手提设计不但显得时尚简约,还大大增强了它的移动便携性。

 

 

 

显示器也玩手提!浩鑫XP17惊艳上市!

独特的铝合金边框以及“提手”设计

显示器也玩手提!浩鑫XP17惊艳上市!

背后的可旋转支架

显示器也玩手提!浩鑫XP17惊艳上市!

90度旋转

显示器也玩手提!浩鑫XP17惊艳上市!

OSD按键

  在参数规格上,XP17支持1280 x 1024高解析度,亮度达到260cd/m2,不过反应时间仅为16ms,相对现在8MS已成主流的液晶显示器,显得过于落后。此外,浩鑫XP17液晶显示器的可视角度高达170度,并且采用镜面设计,配合高品质抗反光涂层,让显示器呈现更好的画面品质。

显示器也玩手提!浩鑫XP17惊艳上市!

完整的DVI/VGA双接口

  总的来说,这一款产品个性十足,外观独树一帜,方便移动和放置,充满了人性化设计。但是,性能指标就相对落后许多,也许其性能并不是他的卖点所在,独特的设计才是它的卖点,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放在家里为居室增添一份时尚感与科技感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浩鑫 Shuttle XP17 2680元
咨询电话:023-68195911
销售地址: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A馆3F-343
经销商:关键电脑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