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钱不多 3千多块把液晶双核电脑抱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F
  五一黄金周刚过,电脑市场似乎又清淡了许多,但是随着电脑走进千家万户,个人和家庭对电脑需求的大增,势必不会影响电脑装机市场的热潮。

  今年的亮点就是双核的崭露,其掀刮了装双核电脑的风潮。在配置双核电脑的时候,相信消费者花的钱肯定不少。以往双核电脑的高额价位,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还有对于那些手头紧张,但是又想尝试配置双核电脑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道难以跨越的墙。想拥有一台双核电脑是许多消费者的梦想,今天就满足那些揣着想拥有双核电脑心愿的用户,推荐一款3千多元的双核液晶电脑。只要这个价即能拥有双核配置还能把液显示器抱回家,这是真的假不了的事实!

   CPU   Intel 奔腾双核 805D(盒)
   主板   顶星H-P5RC41M
   硬盘   西部数据 WD 80G
   内存   金泰克磐虎 DDRII 667 512MB
   显示器  大水牛 A4
   光驱   明基52X
   显卡   主板集成Radeon X300
   网卡   主板集成
   声卡   主板集成
   键鼠   普通光电套装
   机箱   普通机箱(带电源)
   音箱   漫步者R201T 北美版
   总计   3995元

钱不多3千多块把液晶双核电脑抱回家

  点评:这是一款入门级双核电脑配置。本配置最大的亮点在花3千多元就能购置双核CPU主机和17’的液晶显示器,把高高在上的双核PC机价位拉到了“大白菜”的价格。简直让人十分震撼。现在的Intel 奔腾双核 805D已经跌破千元大关,对于那些普通的用户可算是一件大喜事了。

钱不多3千多块把液晶双核电脑抱回家

  搭配顶星的主板H-P5RC41M。它拥有支持Intel 奔腾双核的能力,并采用了芯片大厂ATi的RC410+SB450芯片组,并且能够支持双通道的DDR2 533/667内存,北桥集成了Radeon X300图形核心,能够完全兼容Direct X9.0标准,值得注意的是,主板还预留了一条PCIE X16的显卡插槽,方便用户为显卡的升级。

  在此配置中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是占有很大比重的,恰逢大水牛A4刚刚降价,它具有现在只有三星、优派和明基拥有的灰阶4ms,其提供了1280x1024的分辨率,300nits的高亮度,500:1的对比度,拥有160度/水平,140度/垂直的可视角度,而4ms的极速响应时间,即使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也不会觉得有拖影的存在!

  其次在选择内存、硬盘等方面,建议还是提倡够用就好的原则,但是还是要选购有一定知名度的厂商,认清商标及型号,以免消费者上当受骗。想拥有一台超性价比、实惠的液晶双核电脑,就赶快行动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