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8ms降价也疯狂,优派VA721再爆惊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9:40 天极yesky
作者:CK

  【天极网上海10日消息】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一款优派液晶显示器正在热卖,型号为VA721,售价1699元。作为全球视讯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优派一直凭借专业级的品质、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国际水准的服务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并以锐意进取的创新态度不断引领着液晶显示器行业前进的步伐。相信这款产品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光。

8ms降价也疯狂,优派VA721再爆惊喜价

  VA721采用优派经典的银黑双色外观,窄边设计与时尚外观使这款液晶具有较强的适用性。独特的Flip-up折迭底座,不仅可90度折叠,免去了拆卸的繁琐,也更方便壁挂使用。

8ms降价也疯狂,优派VA721再爆惊喜价

  性能方面,VA721响应时间为8ms,提供260cd/m2亮度、500:1对比度,可视角度分别为垂直145度、水平160度,提供模拟信号输入,产品通过TCO99认证,拥有三年全免费质保。

8ms降价也疯狂,优派VA721再爆惊喜价

  优派VA721在产品人性化设计上可谓上匠心独具,轻薄时尚的外观在颠覆日常视觉经验的同时,又贴心实用地为使用者节省了宝贵的桌面空间,为分享视觉体验提供了更多可能。

8ms降价也疯狂,优派VA721再爆惊喜价

  编辑观点:在竞争激烈的液晶显示器市场,优派凭借多年积累的专精技术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连续8年夺取北美地区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而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优派同样以品质精纯、高性价比的显示产品为消费者不断带来精致尊贵的视觉体验。对此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去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