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第一眼的诱惑 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0:15 PCPOP-电脑时尚

ATH-EQ44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4)  

 ATH-EQ44

  相比EQ系列的上两款旧型号,EQ44有继承也有改变。EQ44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身材特别小巧,它的单元直径为24mm,但是线条圆润的外壳直径却仅为28mm,这样的瘦身使耳罩部分更加适合少女的耳型。但是虽然耳罩面积大大缩小,耳挂的直径却没有跟着变小,配合耳朵轮廓的流线造型和圆形的耳罩部分相得益彰。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4)  

 ATH-EQ44

  出于轻量化考虑,EQ44采用全塑料机身,这就使得它显得非常轻盈。半透明的蓝绿色挂钩搭配香槟金色的耳罩,显得非常和谐。耳罩贴耳面的柔软海绵可以保护少女的柔嫩肌肤。

  在参数方面,EQ44具有24mm直径的单元,新型铷磁铁设计,频响范围14Hz-24kHz,重量约为15g。不过0.5m的短线设计有点美中不足,MM使用还可以,换个人用真有点嫌短。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4)  

 ATH-EQ44

  EQ44的外形无可挑剔,最大的不足在于音质,由于采用了较小直径的单元,导致其在低音的表现上比不上其前辈EQ33。还有一个缺点是关于其挂钩设计,为了避免弹力过大导致夹耳现象,设计师降低了挂钩的弹力——但是这样也导致了耳机与耳朵不够紧贴,听音时有漏音现象。另外由于挂钩材质稍硬,导致长时间佩戴后可能会有不适感。

  虽然EQ44的缺点不少,但是其独特的外观注定了它是独一无二的,况且白玉也有瑕。所以EQ44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参考价格:225元
美丽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