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第一眼的诱惑 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0:15 PCPOP-电脑时尚

铁三角篇

ATH-CM3

  铁三角是全球耳机四大品牌中唯一的日本厂商,其产品秉承了日系耳机的特点。该品牌的产品以做工细腻著称,声音特点是清淡透彻。铁三角CM5是玩家眼中的经典耳塞,不过现在已经停产,后续型号就是现在主打与iPod搭配的CM3。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ATH-CM3

  和前几款耳机不同,铁三角CM3并不只适合于搭配白色iPod,大家知道,最初

苹果为iPod mini设计了银色、金色、蓝色、绿色和粉红五种颜色,于是铁三角也设计了五种色彩的CM3与之对应。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ATH-CM3

  CM3采用透明圆筒形包装,透过包装就可以看到耳塞的造型。看到那瘦长的耳塞柄了吗,就是CM3的这个设计后来引领了一大批仿造者,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它的魅力所在。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ATH-CM3

  铁三角CM3是动圈型耳塞,其单元采用直径16mm的钕磁铁,阻抗16Ω,输出声压110dB/mW,频响范围20-24,000Hz,最大功率50mW。耳塞总重量为10g,导线长度0.6m,插头采用3.5mm迷你插头。耳机配件有1.0m的延长线、便携包和海绵套。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第一眼的诱惑国内外耳机靓丽外型大比拼(3)  

ATH-CM3

  音质方面低音绝对是CM7的亮点。修长的笛管、精心设计的耳罩反射面、面积适度的发音单元都为良好的低频作好了铺垫。低频密度厚实,弹性十足,有人甚至认为CM7具有媲美PX200的低音量感——要知道作为头戴式耳机的PX200的单元面积与CM7不可同日而语,因此这样优秀的低音表现十分难得。而音质方面的缺点就是解析力不足。

参考价格:280元
美丽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