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量体裁衣 热门奔腾D805双核主板性能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0:0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超伟

    五一过后,很多朋友都有攒机的打算,对市场进行了一段时间观察,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心中有数了。最近很多朋友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情况是这样的:

量体裁衣热门奔腾D805双核主板性能比拼

 攒机要做到清楚,明白

● 用户3种需求

    1、准备攒一台Intel平台主机。

    2、对于双核处理器有偏爱,准备上双核处理器。

    3、可升级性,希望可以支持下一代处理器,如Intel将要上市的65nm处理器等。

量体裁衣热门奔腾D805双核主板性能比拼

 需求背后你是否也有困扰

● 需求背后的3点困扰

    上面3点代表了目前大多数朋友攒机的需求,而需求的背后是否也有困扰呢?看看下面这3点困扰是否也是你所存在的。

    1、主板芯片组众多,无法分清,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主板?

    2、主板的功能是否能够满足我的需要?

    3、是否具有可升级性?如65nm处理器、双卡平台(SLI、CrossFire)

    面对这些问题是否已经让很多准备攒机的朋友有些头大了呢?没关系,我来帮大家理理思路,然后准对目前用户所困扰的情况进行数据对比分析,从而解决问题的根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