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飞利浦液晶近期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00 IT168.com
作者:fourstrings   

    【IT168 南京行情】延续五一节期间消费的狂潮,philips液晶显示器发起了新一轮促销方案,具体活动内容包括:

    1)170X6、170P6顾客每购买一台将随机赠送价值88元的剃须刀一只。

    2)190C6、190X6顾客每购买一台将随机赠送价值149元的飞利浦电熨斗一只。

    3) 190G6顾客每购买一台将随机赠送价值468元的飞利浦便携式DVD机或者足球冰箱。 
[南京]飞利浦液晶近期大促销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南京大恒摩天看一下,电话是025-8336896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