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 蓝宝X1600XT海外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20 天极yesky
作者:积

  [天极网广州9日消息]自Nvidia在德国举行的CeBIT大会上发布了面向中端市场的G73显示核心以来,NV的7600GT和7600GS两大系列显卡凭借合理的市场定位及优秀的的性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面对NV76系列的大举进攻,ATI派出了X1600XT与之抗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蓝宝石显卡近日将一款蓝宝石X1600XT海外版售价向下调整一百,报出899元的价格。

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

  蓝宝石X1600XT海外版延续了ATi的公版设计,外观与参数上与千元以上的X1600XT白金版显卡差别不大,最大区别要算在显存容量方面,海外版只提供了128M显存如果运行在大型高精度渲染游戏与高分辨率视频时会较为吃力。

  蓝宝石X1600XT海外版显卡核心采用了ATI RADEONX1600XT VPU,基于R530XT显示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5个顶点着色引擎,90nm的工艺制程,硬件支持DirectX 9.0c、OpenGL 2.0,特效提供Sader Model 3.0优化渲染,支持Avivo视频优化技术,实现视频上H.264、HD硬MPEG2加速、WMV9 HD加速等功能。默认核心/显存频率达到590/1380MHz。

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

  显卡供电部分采用显存和核心分离式设计,整体造工非常扎实,在供电部分可以看到不少钽电容颗粒和高质量的SVP固态电容,滤波电容采用液态铝壳电解电容,这样的用料在同等价位的A卡中的确少见。

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

  作为一款遵循公版设计的X1600XT,款显卡正面PCB封装了4颗三星DDR3显存颗粒,采用双128规格,而并不是标准规格强调的256MB 128位。显存运行速度为1.4ns,运行频率为1380MHz。

绝杀二线GAME族之选蓝宝X1600XT海外版

  总结:蓝宝石作为一线大厂商目前该款X1600XT海外版报899元的二线价格,凭借着整体出色的造工和拥有590/1380MHz的高频率,该价格可以轻易绝杀二线X1600XT显卡。再加其支持强大的SM3.0、HDR+AA、AVIVO等全新技术,更让其在游戏上能有好表现,对于玩GAME一族,相信是个不错之选。

推荐商家
参考价格

蓝宝石X1600XT海外版 899元

经销商
众恒
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289

联系方法

020-8756341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